毕业设计专题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03-24

电子工程系召开“毕业设计”专题座谈会

毕业设计15周时间已过去5周了,为保证毕业班同学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工作,电子工程系召开了毕业班班长(学生代表)座谈会。电子系主任毕卫红,总支书记贾志奎参加了座谈。

同学们提出毕业设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专用教室、保证上机时间、实验硬件条件、毕业指导用书借不到等问题。毕主任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专用教室已解决;上机问题,毕业前8周发机票,保证同学上机;硬件实验可联系校本部解决。里仁已具备一些条件,也可开展工作。毕业用参考书,可充分利用校图书馆电子书目数据库,也可找指导教师推荐相关用书。希望同学们多到图书馆查阅相关期刊,多到设计室去,便老师指导和互相交流。要珍惜有限时间,运用所学知识,通过设计题目解决问题。

毕主任、贾书记特别强调了加强纪律性,在外面单位做毕业设计,要严格审批,以保证毕业设计质量。有事要经过指导老师准假,要到辅导员处备案。

同学们很受启发,表示要努力做好毕业设计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电子工程系

                                            2005324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