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9

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3月17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2023—2024学年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经各系评定小组推荐和公示,学院评审委员会复审,10位优秀个人、4个优秀班级参与大会评选展示,最终评选出省级三好学生3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名“省级优秀班级”1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正处级专职辅导员尚雪梅、副院长赵新波出席大会,评选会由学生工作部刘娜老师主持。

 

1 评选大会现场


评选会评委来自学院领导3人,各部门代表15人,学业导师和教师代表9辅导员代表10,各系学生代表10,院学生组织代表10人,57位,充分保障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和公正。

 



齐占明,三好学生候选人,中共预备党员,班长,获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Office高级应用赛(Word)国赛一等奖。他积极帮扶班级同学10人修回学分63分,志愿服务50次,时长120小时,1000人次。

 


时赛,三好学生候选人,班长曾任院广播站负责人、Loudspeaker英语社团社长。综测成绩位于专业前列,多门学科成绩达到A和A+。本学年获省级奖项4项,院级奖项20余项,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范文婧,三好学生候选人,本学年综合测评班级第一、专业第二,志愿服务时长总计450余小时,获一、二等奖学金各一次,获市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国家级奖项4项、省部级奖项5项。

 


任思远,三好学生候选人,院双创中心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燕山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四次获院奖学金,获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国家级三等奖、河北省大学创新方法大赛省级一等奖。

 


王一豪,三好学生候选人,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累计帮助10名同学补回60余学分,获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许朔岩,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中共预备党员,团支部书记。本学年综合测评与学业总成绩均位于专业第一,获国家级奖2项、省部级奖14项,发表论文一篇。多次获评优秀团员等荣誉,班级就业率领先,所在团支部获燕山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康琬晴,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燕山大学党史馆讲解员,多次参与组织策划院毕业生晚会,荣获“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多项荣誉,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三等奖。


 

董泽华,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新媒体中心企宣部干事,院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40余次,累计时长超过100个小时,服务500余人次,本学年综测成绩专业第一,获一等奖学金2次,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10项、市级奖项1项。


 

许少辉,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中共党员,学习委员,曾任里仁学院学生会主席。获一等奖学金,三好标兵,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多次参与举办文化艺术节、毕业生晚会。


 

黄泽宇,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班长、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负责人,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0余次,总计时长30余小时,本学年综合成绩成绩排名专业第三,获院级各类奖项四次,院“科技之星”称号。

 

2021级工业设计1班、2020级电科1班、2020级会计2班、2020级应用化学2四个参选优秀班级均有着优良的班风。他们紧密团结积极向上为理想携手奋进,并肩前行。他们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在生活上彼此扶持,将班级建设成了一个个温暖的大家庭,也获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

 

学院团委新媒体后续将对以上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级进行专题采访和详细报道。

 

评委现场投票


经过前期量化打分和现场投票评选会现场公布结果。最终我院拟推荐2021级机电2班齐占明,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2班时赛、2020级会计学3班范文婧为省级三好学生,2020级工业工程1班许朔岩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21级工业设计1班省级先进班体。(公示名单详见学院网站)

 

青春绽放,梦想闪光!每一位登上省优评选会的同学和班级都以昂扬奋进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传递着勇毅前行的力量,演绎着激扬无悔的青春,也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和班级以他们为榜样,用奋进之笔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