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关心关怀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女教工3月14下午14:30里仁学院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在行政办公楼413会议室举办。


 

活动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刘娜老师以“心有光芒·必有远方”为主题,就构建和谐的身心关系、家庭关系、社会关系三个方面,通过专业理论、现实案例、共同分享、现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参会女教工们参加了知识答题环节,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怀,也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大影响。她们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自身的心情愉悦度,缓解了工作压力,对心理健康的塑造颇有裨益,也鼓舞了她们不断努力、不断提高,奉献更多的青春与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的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