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职业发展阶段性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落实教师职业发展专项活动相关工作,及时了解该项工作推进情况,3月14日下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教师职业发展阶段性工作座谈会。各教学部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李仕华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教师职业发展阶段性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针对性工作计划。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现阶段具备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设想和规划等方面。

 

李仕华副院长与每位教师就现阶段准备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教师应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努力方向,积极谋划,并做好落实和实施。他鼓励教师主动开展教学改革和创新,积极参加各类教改项目的申报和教学类比赛等活动,同时要求各教学部也积极做好引导工作,给教师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学院将不遗余力的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贺敏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