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赴滦州市看望下沉干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9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天津校友会秘书长、2002级自动化专业校友、河北神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一行前往唐山市滦州市九百户镇南赵庄子村看望慰问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送去关怀和温暖。

 

燕山大学驻滦州市下沉工作队队长、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伟,下沉工作队员、安全工作处正科级秘书李胜昌,下沉工作队员、国际教育学院正科级辅导员葛玮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同事和校友。

 

南赵庄子村村委会张向前、王超九百户镇党委副书记刘建峰、村党支部书记田志强和下沉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向前转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下沉干部们的慰问,对驻村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将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调校友资源,助力工作队圆满完成帮扶工作。


 左起:李胜昌、王超、田志强、张向前、刘建峰、徐向伟、葛玮

 

张向前、王超还实地走访了下沉干部驻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他叮嘱下沉干部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沉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信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下沉工作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燕大”力量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让下沉干部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各单位、校友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

 作者:徐向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