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29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1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获悉,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共获29个国家级奖项。其中,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杨云和20级机电1班刘志航两位同学获得国家一等奖;19级应化1班董星澳10名同学获得国家二等奖;19级电信2班章佳奇等17名学生获得国家三等奖。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基础教学二部数学教研室已连续组织里仁学子14次参加该赛事。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于2023年3月进行了补赛。经数学教研室的积极筹备与组织,最终我院共有190名学子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不仅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高等数学的知识和基本技能,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数学能力的平台。通过组织参加数学竞赛,有效激发了大学生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数学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更好地达到赛教融合的目的,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基础教学二部数学教研室   作者:张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