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5日,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竞赛设计院选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机房举行

 

本次院选赛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加,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共计39人。

 


本次比赛由赵庆水老师主持,同时配有两名监考人员,负责计分和维持考场秩序。赛前赵庆水老师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统一登录网站进行答题。每答出一道题,举手并向监考人员示意,待监考人员确认无误后,记录本题成绩。

 

院选赛比赛时长为两小时,是以c/c++语言为主要程序设计语言,共计8题,强调参赛者计算机程序设计的专业素质,重点考察参赛者程序设计语言、计算理论等相关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数量最多的人胜出,相同答题数量以最快完成答题胜出。选手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在为自己未能编出的程序而绞尽脑汁,有的选手则在调试着自己编出的程序,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比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排名前两名的将晋级省赛,预祝这两支队伍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施佳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