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29

按照学院党委2022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628日下午,里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杨红星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专题报告。会议由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





杨红星围绕“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和‘邪路’”“走有中国特色的‘新路’”“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和特征。通过回顾近代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论证了“中国的事情必须按照中国的特点、中国的实际来办”的历史经验教训,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