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爱心车队”为毕业生送站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毕业生解决打车难问题,学院党委发出了教职工党员争当学生服务志愿者的号召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许多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私家车送站志愿服务,组成“爱心车队”。他们当中有学院领导,有党支部书记,有普通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已连续年参加送站服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顾不上连日值班的疲惫,带头报名参加送站服务














6月16-18日,教职工们变身为服务学生的“志愿者”。在临时建立的工作群中,好不热闹,老师们经常出现“抢单”情况。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不停地在学校和车站之间送来送去,一路的聊天,拉近了师生的关系,老师们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情况,为他们上回家前的“最后一课”。


2020年学院党委开展为毕业生提供义务送站服务,这项活动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纷纷点赞学院这一暖心行为,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的浓浓关爱。最后衷心祝愿里仁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