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2年615日晚8: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梦起里仁·记忆留夏”欢送2022届毕业生联欢会在实验楼前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里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北京冬奥会演职人员带来的开场舞《我们在一起》,晚会拉开序幕。舞蹈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尽显里仁学子的青春魅力与风采









由各系送来的节目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唱出了毕业生四年的温馨回忆及对离别的不舍情怀。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语重心长的嘱托,让现场的每一名毕业生都深受感动。


不泣离别伤过往,再次相逢亦如初见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里仁青年



乐队成员带来的再见再见演唱震撼人心,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舞蹈《keep on dancing》洋溢着青春活力,展示了里仁学子不同的理想目标和共同的昂扬面貌。



最后,晚会在演职人员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作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2年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场晚会全体毕业生送去了最真挚最温馨的祝愿,望他们怀揣青春梦想,做奋斗路上追梦的里仁青年!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