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5,里仁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燕山大学西校区实验楼前广场隆重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以及里仁学院领导出席了活动

毕业典礼利用“里仁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全程直播。


1: 里仁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


       在典礼现场,毕业生手持鲜艳的国旗,身着毕业文化衫,围坐成数字20(寓意“爱你”),向母校作最后的深情表白,抒发他们心中最热烈、最真挚的情感!


2: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典礼



3:奏唱国歌


4:院长王洪斌宣读《关于准予俞大杰等958名本科学生毕业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5: 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到台前发表毕业感言


传里仁之魂,展梦想之翼

四年时光珍藏,经此扬帆起航,展开拼搏篇章,续写母校辉煌。

我骄傲,我是里仁学子!

27名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依次走到台前,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梦想和雄心壮志


6:河北省教学名师、基础教学一部王鹏代表教师发言


王鹏老师在发言中谈到,君子之美在于后天的积学修养,磨砺道德。她叮嘱同学们要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不断培养和夯实自己的实力,与时俱进,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7: 副院长李仕华宣读《关于表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8: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学生董越华代表毕业生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河北省三好学生董越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立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铮铮誓言,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9: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与2022届电子商务专业1班校友张福山签订捐赠协议


张福山校友大二时入伍,退伍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主创业,在校期间多次赞助学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少兼职机会。他的热心捐赠,体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感恩之心,更诠释了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0: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讲话


任家东在典礼讲话中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送上了殷切嘱托。勉励全体毕业生:一要不负韶华,坚定理想、把准航向,汲取青春赛道上的“奔跑动力”;二要不负时代,锤炼本领、砥砺奋斗,磨练青春赛道上的“奔跑毅力”;三要不负人民,坚韧笃定、常怀感恩,保持青春赛道上的“奔跑定力”。他叮嘱同学们“要拒绝‘佛系’和‘躺平’,争做‘强国先锋’。要把困难当做‘磨刀石’,把挑战当做‘练兵场’。要常怀感恩之心,有大爱之情。要以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11: 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同唱《我爱里仁》


在七位毕业班辅导员的领唱下,全体毕业生共同唱响了《我爱里仁》。伴随着歌声,各系同学们响应辅导员指令,依次起立,手中国旗挥舞,浓厚的爱国爱校之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四年求学路,一生母校情!青春心向党,强国有你我!


12 :校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进学生送去祝福


典礼最后,主席台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进毕业生“爱你”方阵,与同学们依依惜别!热情的学生们纷纷簇拥在领导老师们身边合影留念,感人至深的师生情定格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愿2022届毕业生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母校期盼着你们未来在参与国家建设的过程中,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