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活动观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于6月10日下午在阶梯303报告厅举办党支部组织生活观摩活动,本次活动以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初心使命永不忘 青春扬帆再启航”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观摩主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党委组宣部部长李雪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会上,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韩新宝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全面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全体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铭刻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在校生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会上由三名毕业生党员和三名在校生进行了“留爱母校、书香永存”书籍捐赠活动交接仪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受人启发的微党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重点从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合格党员的要求三方面,勉励毕业生党员无私奉献、勇担责任、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最后,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祝福,全体师生党员挥动党旗,共同高唱五四青年版《错位时空》,大会在昂扬的歌声中结束。


观摩后,参会的其他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内容丰富饱满、形式新颖、程序规范,促进了各党支部的学习借鉴。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他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线上观摩。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