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9日下午5: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会于西校区三体足球场举办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赛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冬进行了简短讲话他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同学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出表率,同时叮嘱大家运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紧接着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在足球上签名留念并相互赠送,这寄托了老师对学子们的祝福和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






随着一声哨响,一颗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在双方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攻势凌厉,队员脚法细腻巧妙配合比赛进行过半,进行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在这短短的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双方还在研究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

此次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最终以8:8战平


这次友谊赛不仅锻炼了体魄,展示了双方力,而且还为老师与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友谊。虽然足球比赛落下了帷幕,但希望毕业生们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释放体育所带来的激情与活力。祝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