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辅导员入选河北省辅导员骨干人才库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3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第四次更新结果的通知》,全省共107所高校,250位辅导员入库,我院刘志红、范红丽、刘双双三位辅导员入选。三位老师坚守辅导员岗位均超过10年,她们用敬业诠释责任,用奋进演绎担当,是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先锋和表率。


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全体辅导员冲锋在前,坚守抗疫第一线,演绎了一幕幕暖人的辅导员战“疫”故事,为学生筑起一道道坚实而温暖的“防疫墙”。


阻击疫情,守护学生,是每一位辅导员的职责要求和使命担当,更是讲政治、讲党性的具体体现。我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抗击疫情的历史大考前,号召全体辅导员齐心奋战共筑防疫墙,为学院战“疫”打牢坚实基础,坚决将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执行到位,抓实抓细防控的每一道关,脚踏实地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书写满意的“疫情大考”答卷。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