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提升实验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3月11日下午,里仁学院实训中心特邀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阳老师为实验教师开展课程思政专项培训。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阳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和课程思政关系出发,对课程做了详细的分析、点评,既指出了课程思政设计中的优点,也从构思设想、设计环节、实施应用等方面更好地融入思政元素提出建议。结合明理、爱国教育为基础,深入浅出地讲解实验课程中的课程思政。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实训教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各门课程在课程思政改革过程中,需着力探索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有效路径,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积极创新教学载体,提升育人效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天的研讨会,是实训中心教学技能系列培训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系列活动得到了教师的广泛好评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