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开展教学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寻求多样化教学手段全面提高实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里仁学院实训中心邀请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窦燕教授2022年3月2日在第四教学楼113室开展教学技能培训活动,来自实训中心的2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窦燕老师对参会教师进行了导入技能、教学目标制定技能、前测后测技能、参与式教学设计技能、总结技能等方面的培训。窦老师用BOPPPS教学模式讲解BOPPPS教学模式的实施方法,以鲜活的实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参会教师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

 


师在窦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反思性回馈,修改教学设计,在实际演练中不断回顾教学目标、熟悉教学技巧和反思教学行为通过组内互动,组间分享不断挑战自我,大胆尝试新的教学策略和技巧。本次培训活动日程安排张弛有度,学练并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