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15日下午里仁学院党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到燕山大学廉政文化建设长廊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校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韩辉做专题讲解。院领导王洪斌、张向前、郝连旺、李仕华、尚雪梅、张冬、周雨参加了活动。

 



燕山大学廉政文化建设长廊以“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燕园”为主题,主要包括历史沿革、重要举措、廉洁文化、警示案例、反腐新词热词、名言警句、廉政作品展示等内容,文化长廊分为4个主展区和9个分展区韩辉向大家介绍了长廊建造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我国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发展历程、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的成果以及典型的反面案例。大家认真聆听,时而驻足讨论。

 


活动结束后,韩辉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党的建设及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内容,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廉政文化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构建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