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实训中心主办,3D打印学习小组协办的里仁学院第七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于12月2日圆满结束。





 

比赛共设立七个设计选题,参赛对象面向全体在校生。首先参赛学生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接着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规定软件设计作品并进行提交,最后提交的作品交由老师进行评定。对于有兴趣但是对于软件使用生疏的同学,比赛开设了专门的培训,在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使同学们对于软件使用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切合主题并极具创新,比赛共报名61个作品,根据老师对作品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18名。

 

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提高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拓宽思维,大胆创新,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收获成长的平台。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文字:陈珊 摄影:姜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