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十佳学委”评选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了完善和规范学习委员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风管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更好的调动学习委员的工作积极性,里仁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于2021年12月12日上午九点在西大活报告厅进行 “十佳学委”评选,以此来激发学习委员的工作热情,督促学习委员的班级工作。

 

在学业模块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周的初期策划,学业发展中心做足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评选的顺利进行。

 

建环系范红丽老师、学工部马艳杰老师、机械系高煜妤老师、电气系印小玲老师、电子系冯艳老师、经文系杨雪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各系内选举产生的20名“十佳学委”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班学委满怀自信,激情澎湃,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荣誉、班级荣誉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学委的风采,同时阐述了本班班风班貌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在学委们的带领下,里仁学子一定能够在学习征程中砥志研思、奋勇拼搏。

 

竞选答辩后,由共计29位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委团,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票选决出2020-2021年度“十佳学委”现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19级自动化三班

沈雯

2019级机设二班

周天宇

2019级土木二班

陈思华

2020级汉语言一班

董畅

2019级应电一班

邢桂丽

2019级电信二班

张宇

2019级应化一班

张硕

2019级自动化一班

赵博雅

2019级液压二班

杨东雨

2020级机电二班

裴夏钰

 

脚步到达不到的地方,思想可以到达。我们的思想与时代息息相关,学委们更要将个人价值与团体价值相统一,在班级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十佳学委”评选活动的圆满成功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塑造出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班级文化与学风气息,为里仁学子树立了榜样。让我们争做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人,奋力成就青春梦想!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学业发展中心在此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作者:王宏轩、郭立信                      图片:张雅琪、郭子梦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