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里仁学院办学20年的关键节点,2021年11月30日下午,里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向前首先明确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了充分调动各部门、党支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他提出了学院党建工作新体系,即通过建立领导机制、工作清单、执行机制、监督机制、团队建设、激励机制等6方面,聚焦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解决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随后,学院各位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工,就党建工作规定动作清单作具体的汇报和说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前,学院党委组宣部按照要求,经过反复修改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形成了里仁学院党建工作规定动作清单。院党委将逐步对清单进行调整完善,最终达到事要清楚,人要明确,标准要清晰的目的,层层压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形成全院党员干部共担责任、共同谋划、共同发力的党建工作局面。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