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与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上午,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长征公司)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新长征公司会议室举行。新长征公司总经理王世国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出席签约仪式。电气工程系辅导员王鹏程及我院12名即将开始工厂实习的2018级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世国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及发展前景。周雨介绍了里仁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及建院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

 

本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新长征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性的步伐,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起点。双方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力争促进学校各相关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学院培养合格的大学毕业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



 

签约仪式后,里仁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企业,新长征公司也为12名实习生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导师。周雨瞩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母校争光,为企业添彩。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王鹏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