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8日上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会议预审通过了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呼祥瑞132名发展对象入党的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里仁学院关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全院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结构应进行合理调整,党务工作者应转变思想,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和积极引导,增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党外群众争做党员的荣誉感,不断扩大积极分子队伍,持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考察。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办法(试行)》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规定动作清单,以及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的有关问题。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