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省总决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0日-10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河北省总决赛在省会石家庄市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分为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两个部分,吸引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共计60余所院校的积极参与,最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通过半年的层层选拔,我院共挑选出两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全省总决赛。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和认真备赛,参赛选手稳定发挥,成绩优异。“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组)中,2020级通信2班的刘锡宇同学获得二等奖;在“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中,2020级法学1班白尚琳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院团委刘懿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宪法作为我国治国安邦总章程的关注度,增强了同学们法治意识,促进了“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的形成。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