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9

2021年108153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郝连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出席了大会。

 


此次评选大会评委共计101人。其中,学院学团奖惩评选小组领导11人,辅导员10人,学业导师10人,学生代表70人。评选会采取现场展示,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的形式,充分保障了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经各系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推荐和公示,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后,最终确定10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根据评选规定,所有参选同学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演讲和PPT演示现场展示2020-2021学年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评委现场投票后,郝连旺公布投票结果,10位竞选者中,机械工程系2018级机电2班董越华等8位同学脱颖而出。现已进入公示期,公示名单已在学院网站首页发布。

 

评选会圆满结束,学院后续会对优秀个人事迹进行宣传报导,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主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做一个比学习、爱生活、有责任、讲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