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在燕大第50届体育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8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21年10月4-5日,燕山大学第50届体育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如期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代表团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大力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教工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学生组获团体总分第七名。

 












赛场上,我院参赛运动员们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个个奋勇争先;看台上,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组成的拉拉队热情高亢,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一天半的比赛结束了,但在此次体育运动会上我院师生所展现出来的超越极限、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值得永远传承下去。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