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郝春雷老师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教师节前夕,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师德标兵”评选结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英语教师郝春雷老师榜上有名,是里仁学院建院以来第一次获此殊荣。

 


在教师岗位上郝春雷老师已经度过了十余载春秋。因为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在教书育人方面他倾情投入,无私奉献,成绩斐然。郝春雷老师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信条,充分体验和感悟了三尺讲台上无可比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幸福感;他注重言传身教,努力用自己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善于结合所授课程和学生专业的特点,制定书单,让学生在阅读中汲取养料,积极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思辨能力;他坚持以“educator”定位自身角色,即一个为激发学生求知欲望“不择手段”的引导者,努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他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先后主持或参与省级教改项目6项,两次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从教十几年来,郝春雷老师6次获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所教授课程自2010年以来连续21个学期教学评价为“优秀”,先后获得“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最美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燕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及“燕山大学教学标兵”等诸多荣誉,是一名学生十分喜爱的英语教师。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