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2021级新同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7

2021年9月6日,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场淅淅沥沥秋雨的降临,仿佛是为了给新同学进行“接风洗尘”。


 

 





 

校门口的彩虹门,燕飞湖周边的迎新标语,和大草坪设置的便于新生拍照留念的背景墙,让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一下子就感受了节日的气氛。


这天一大早,各系辅导员就带领志愿者们冒雨来到燕山大学西校区七号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新生到来后,有的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搬运行李,有的负责引导上系里报到,有的陪同前往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还有同学专门帮助新生在报到时临时看守行李。红马夹、黄马夹、蓝马夹、紫马夹们一趟又一趟地在校园内外来回穿梭,成了迎新现场一道最美的风景。

 





学校的保安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进校防疫规定,查验手续,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井然有序的接待工作和志愿者们热情的笑容,让每一个新来乍到的新生都感受到了里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站在校门外的家长得到莫大的安慰。

 


  


 

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学院领导周密布置,协调各方,各系各部门细心安排,通力合作。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于9月6日下午,专门到里仁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并与刚刚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等领导现场调度,靠前指挥,确保了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各系工作站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院团委、学生会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也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学哥学姐们的一份温馨与浪漫。


截止目前,2021级新生共录取1250人,实际报到1199人,另有14人履行了请假手续。


 

来源:组宣部    文字:赵永新      图片:赵永新、胡英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