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司亚利老师主持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本年度学院还获批了省自然基金和省社科基金等多项省级课题。

 

此次获批的国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是司亚利老师在多年潜心科学研究和成果积淀的基础上,凝练出来的科学研究项目,这也是里仁学院建院以来连续两年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在教学方面,本年度学院教师获批省级教改立项7项,在河北省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评选中,我院王鹏老师荣获河北省教学名师,思政课教学团队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近几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科研、教学两手抓,促进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同步提升。多措并举支持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高科研能力;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出一批教学业绩好,教学水平高的教师,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教学团队。极大的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贺敏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