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30日上午9: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长蔡星周、宣传部长孙红磊、统战部部长左莉和里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大会。


 

会场

 

尚雪梅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冬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宣读了《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关于表彰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根据表彰决定,实训中心等3个党支部被授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于芳等39名同志被授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郭秀霞等2人被授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颁奖嘉宾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赵永生、蔡星周、孙红磊、左莉等领导同志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或证书,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楠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

 

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秀霞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许嘉诚代表优秀优秀共产党发言


张向前讲党课


会上,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首先简要回顾了几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然后,他从家喻户晓的雷锋、袁隆平等英雄模范人物讲到了大家身边的榜样,他们中包括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仍然坚持工作的里仁学院已故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殿忠;我院首届毕业生中的创业成功典型吴春雷;曾在我院工作多年目前挂职于国家教育部,善学多思、踏实肯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磊,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照片,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往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无不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张向前指出,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以革命先烈、建设劳模、改革先锋和今天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和工匠精神,为了里仁学院更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党员宣誓


会上,副院长周雨带领2021年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