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举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20日,由数学教研室组织承办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在里仁教学楼C区10个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有力协助,经数学教研室认真筹备与组织,全院共有33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同学们赛前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面对考题沉着冷静。赛后数学教研室组织5名骨干教师评阅试卷。

 


经过激烈角逐,126名参赛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3人、二等奖29人、三等奖84人,获奖同学将参加10月份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这不仅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高等数学的知识和基本技能,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数学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数学竞赛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之一,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相信本次竞赛会带给他们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们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更大荣誉。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基础教学二部数学教研室       作者:张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