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保障重要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6月17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


 

尚雪梅在会议上传达了燕山大学关于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各部门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洪斌在讲话中指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须充分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增强校园网络安全的管理服务能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网络安全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张向前强调,网络安全事关学院安全稳定、事关学院事业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面对高校网络安全的新形势,各部门要尽快摸清校园网络安全短板,及时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广大师生要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春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