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联欢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7

67日晚7: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联欢会在实验楼前广场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正处级专职辅导员郝连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副院长周雨、王鹏,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本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围绕“逐梦青春,扬帆起航”展开。习近平总书记讲“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伴随着各学生组织带来的开场舞《青春追梦人》,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歌伴舞《奔跑的青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尽显里仁学子的青春魅力与风采;民族舞纸扇书生》洋溢着青春活力,展示了里仁学子不同的理想目标和共同的昂扬面貌。在五系表演节目时间里,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一起演绎青春韶华,点燃了全场气氛,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不泣离别伤过往,再次相逢亦如初见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里仁青年晚会在演职人员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作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年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毕业生联欢会广泛征求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晚会为2021届毕业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愿,望毕业生们怀揣青春梦想,做奋斗路上追梦的里仁青年!

来源:团委 文字:刘懿颖 图片:新媒体中心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