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领导慰问我院驻村帮扶干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2日,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李飞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到我院驻村帮扶干部郝连旺和王鹏同志的家里进行走访慰问。蔡星周部长代表学校感谢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重要贡献,感谢驻村干部家属几年来对于驻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里仁学院分别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郝连旺2018年初到承德围场县银里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三年来,他们和其他两位驻村干部一道,克服重重困难,想尽一切想办法,带领银里村逐步摆脱贫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精品村、围场县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乡村旅游示范村和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在2020年国家“省属高校精准扶贫典型项目”评选活动中,银里扶贫项目入选全国30个典型项目;工作队被遴选为全省7个先进集体之一,授予记大功奖励。燕山大学驻银里村工作队的先进事迹先后多次被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河北省政府网站和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登载。

 

里仁学院副院长王鹏,系燕山大学驻承德围场县马连道村工作队员。三年前,他怀着一颗扶贫的“初心”来到了马连道村;期间,他热心为民,坚持扶贫扶智,努力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三年后,他又以一颗“恒心”,决定继续留在马连道村开展帮扶工作,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坚持再出发!

 

我院驻村干部张向前、郝连旺、王鹏三位同志在5月18日召开的燕山大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报告会上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