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525日下午13:30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院选赛于里仁教学楼C106举行本次比赛由电子工程系承办,有幸邀请到燕山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宋俊杰老师、燕山大学信息学院李林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骆曦担任评委。

 



经前期宣传动员,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19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15支队伍进入院选赛决赛比赛规定每支队伍有6分钟的时间进行PPT讲解及实物展示,评委老师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提问。答辩展示环节各组选手陈述清晰,对于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现场掌声阵阵。最终经过评审打分,智慧物联机器人”和“密码锁”获得一等奖,智能小车”等4项获得了二等奖,其它9项获得三等奖。


 

电赛院选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里仁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经过本次选拔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力争即将开始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王雨轩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