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如期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派出的3支学生代表队在赵庆水老师带领下,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省级奖项3项,其中省级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


本次竞赛采用基于网络的分布式赛点开展,最终成功参赛队伍361支,解出1题及以上的队伍(有效队伍)350支。河北省本科组总计产生奖项286个,其中一等奖29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87个,优胜奖113个。

 


燕山大学赛点




参赛队伍: 发际线在和我作对(队员:张子奥、段博文、王雨轩)



 

参赛队伍: 代码敲不对(队员:谢培凌、王和航、何宁)


电子工程系依托蓝桥杯学习小组有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学习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坚持学赛结合、以赛促学,为培养创新精神、协作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张子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