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副校长赵金楼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5月12日上午,沧州交通学院副校长赵金楼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李仕华、周雨、王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客人在21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王洪斌主持,他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仕华围绕学院的办学理念、管理体制、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

 


赵金楼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沧州交通学院的办学发展简况。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务管理、人事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到访客人参观了实训中心。沧州交通学院副校长赵金楼表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有着非常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突出的办学成就,此次来里仁学院调研学习,收获了很多可借鉴的办学和管理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春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