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名学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河北省赛区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4月18日上午9:00进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共有45学生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23人获奖,有5名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软件类获奖19项,一等奖5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9;电子类获奖4项,三等奖4人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学生的努力。赛前,为了让学生们巩固知识,提升能力,蓝桥杯学习小组组织全体参赛同学进行了多次培训。培训中,赵庆水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并多次组织模拟比赛。

 

电子类本次为首次参赛,院实训中心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虽然备赛时间短但是同样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院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拓宽了新领域。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赛促学,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水平,多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与见识,还有考场上沉着冷静的思维运转方式和做事认真仔细的态度,为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电子工程系、实训中心 作者:段博文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