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里仁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4月19日下午14:00,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院选赛里仁教学楼C105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承办,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应邀出席,信息学院贾彦国、穆运峰和里仁学院赵庆水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前期宣传动员,共有29支队伍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2支队伍成功晋级院内选拔赛。

 


比赛开始前,尚雪梅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学,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紧接着,选拔赛现场各队主讲人进行5-8分钟的PPT讲解展示,三位评委老师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提问。经过激烈比拼,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


 


本次大赛旨在开阔大学生的视野,培养大学生计算机软件开发以及制作计算机作品的能力与兴趣,同时为河北省省赛选拔培养优秀人才。计算机设计大赛院选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里仁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提升实践能力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汪睿康、韩鑫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