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8日上午9: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出席了评选会,19位候选人和100位评委在现场就坐。为让更多的学生感受榜样人物和优秀班级的先进事迹,评选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包括在校生、校友、老师家长等在内的9399人次进行了在线观看


图1  评选大会现场


经各系评定小组推荐和公示,学院评审委员会复审后,确定了张雨等10名同学为省三好学生候选人,任舒雅等5名同学为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18级机电2班等4个班集体为省优秀班集体候选班级,他们用精心设计的PPT展示了2020-2021学年的思想、品德、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全场师生在一个个励志故事中感受到了无穷的正能量!


图2 2018级液压1班 张雨


图3 2019级会计学3班 任舒雅


图4 2018级机电2班 学生代表


此次评选,先进个人采取量化考核和现场表现综合评分,其中量化考核分占30%,现场表现评分占70%。先进班集体按照现场投票结果产生。


100名评委来自于学院各部门代表5人,学业导师代表10人,辅导员代表10人,学生代表75人,充分保障了评选结果的公正和公平。通过本次评选会,全院师生共同见证了我院省级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展示。各系参评个人和班级体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里仁学子的精神面貌,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经过现场统计,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拟推荐2018级液压1班张雨等7人为省级三好学生,2019级会计学3班任舒雅,2018级机电2班韩帅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机械工程系2018级机电2班为先进班集体。(名单详见学院网站)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