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来 让碍走 我们在一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是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的党员职工受秦皇岛市星曜孤独症学校的邀请,参加了由秦皇岛儿童康复协会协同爱心公益志愿者、星曜学校共同举办的主题为“让爱来,让碍走,我们在益起”联谊活动。图文中心的党员同志已连续多年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每年都会带着礼物去看望在校的孩子们。

 

2日下午14:30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星曜学校的老师、儿童及家长们汇聚于星曜学校多功能厅会场。星曜学校的鲍校长首先致辞,致辞中提及学校康复理念,鼓励自闭症儿童家长要燃起信心,积极康复,争取让孩子们早日回归主流社会。鲍校长希望社会更多爱心机构参与进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我们相信星星的孩子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未来,星星的孩子也可以成就自己的梦想。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纷纷发言并送上祝福。

 


图文信息中心的党员代表向星曜学校赠送了锦旗。

 



活动中,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和亲子环保时装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用掌声和微笑给他们以鼓励。当我们审视的目光超越了外表深入他们的内心,我们就会看到残疾孩子一样可爱和美丽,我们就同样能感受到生命和生命对话的喜悦。

 

图文信息中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继续用自己的爱心与行动,关爱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更希望越来越多地社会力量投入到到关爱自闭症儿童事业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包容,让自闭症儿童早日融入社会。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作者:王军光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