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科级干部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5日下午3: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科级干部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行政21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李仕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2021年我院春季学期复课开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在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周雨就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一定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务必高度重视工作纪律建设,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院长王洪斌对2021年学院要点工作作了详细解读。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对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于新学期重点工作,他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构筑学院平稳转设的基石;二是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提升育人质量;三是要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多举措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四是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五是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维护学院20年办学的社会声望。

 


党委书记张向前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做平稳转设的践行者;二要集中精力,当教书育人的贡献者;三是抓住时机,做能力素质的自强者。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稳定军心,多维度地以实际行动提升学生、家长及社会对里仁学院的信任感,确保转设过渡期平稳有序,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春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