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创导师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院长王洪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出席了本次会议安子军、孙志坚、周洪彬等来自燕山大学八个不同学院的13位专家导师被聘为里仁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大会伊始,尚雪梅谨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学生对各位专家导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我院2020年的双创竞赛成果进行了简单的分享汇报。

 

2020年,我院不断进行双创教育方式探索,深化双创教育体制改革,对原有的科创学生组织、协会进行改革,以科创竞赛为载体,根据内容及培养目标,将赛事划分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综合类竞赛,以“恩智浦”为代表的学科竞赛和以“数学建模”为代表的基础学科竞赛,依托15项一类竞赛,由比赛组织单位、专业指导教师、竞赛获奖学生共同组成管理、教学、监督辅导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学习小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模块化教育为核心,以竞赛活动为载体,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工作方针,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力度,以达到双创育人、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继续与专家导师共同探索学分置换体系,继续扩大高年级参与度,提升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与创业实践能力,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里仁学子。



 

王洪斌介绍了里仁双创中心的建立历程以及双创平台搭建的初衷。他指出,里仁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从双创中心建立之初至今一直着力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地完善双创教育体系,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展露自我、提升自我的学习平台,同时注重校园基础建设、环境卫生以及安全建设,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学院会积极响应政府的相关政策,与燕山大学携手,着眼于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优质的资源整合,积极完善相关的制度建设,营造好学院的社会形象,力求获得更高的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探索双创教育办学新模式,共同建设里仁未来新篇章。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汤星、赵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