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前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里仁学院2021年寒假前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在行政21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安全工作会议、2020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巡查动员部署会议、燕山大学2021年寒假前学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燕山大学2021年寒假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和《河北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精神,并就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及春季学期开学初一段时间内的校园安全、民族宗教、舆情信息、实验室等方面安全管理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长王洪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加强内涵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安全责任区域和安全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学院转设期间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党委书记张向前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牢记每位领导都是安全稳定的唯一节点,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做到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解决安全稳定中的突出问题;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寒假期间和开学初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春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