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20日晚,电子工程系蓝桥杯学习小组在里仁学院实训中心四、五机房举办了第十二届蓝桥杯院选赛,我院共有288名学生参赛。本次院选赛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2020新生组单独记录成绩


 

第十二届蓝桥杯院选赛使用东秦OJ平台名参赛选手需在两个小时赛程内解决8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进行在线实时评测和排名。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第十二届蓝桥杯选拔优秀人才,并且在赛中印证同学们所学的知识、激发对编程的兴趣。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院选赛共产生一等奖22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30名,优秀参与奖 19其中有4名同学答对了本次比赛的全部题目。经过此次院选赛,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蓝桥杯竞赛的流程,同时也检验了自己的编程水平。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在第十二届蓝桥杯中取得佳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何雪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