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我院申报国家级课题的能力和水平,里仁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在413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院长王洪斌,副院长李仕华、周雨,各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和在读博士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会议由王洪斌院长主持。


培训会上,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罗小元教授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辅导。他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从基金资助情况、基金定位与特点、申请书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就申请书撰写中的项目选题、整体框架、创新观点、参考文献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全面详实地讲解。

 


罗小元教授做培训报告



 培训会现场


王洪斌院长对罗小元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罗小元教授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为支持教师发展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院非常关注教职工的成长,关心教师的发展,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持续推动我院教师在学科专业发展上有突破,在教学水平上有进步。他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吸收,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的专长,以科研促教学,以教风促学风,着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是继我院11月份两场省级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项目申请培训会后的又一场国家级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会。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掌握要领、增强信心、提高申报质量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贺敏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