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六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8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六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中科创大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慧超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创业机会识别与风险防控》。

 


王老师的讲座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创业机会青睐哪些特定的创业者通过对四种特征的精准解读,展现了拥有创业机会的创业者所具备的特定品质;

第二部分,什么是有价值的创业机会通过对四个特点机会的全面把控,指明如何创造属于自己创业的有价值机遇;

第三部分,创业风险与创业缺口通过对风险的展示举例和缺口的认真分析,指明创业要具有的风险意识和安全防范的未来眼界;

第四部分,五类创业风险的防控通过对风险防控的准确预判,列举了企业的安全防控及其对新生市场的忧患意识。


四个部分紧凑不失条理,展现了机会青睐的创业者所具备的品质,优秀企业的成功取决于其对风险防范的把控,决策失误就是最大的风险,本次课程使学生了解到创业的多元化体系,并为大学生展现了战略性创新思路。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