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顺利落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8

近日,由里仁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包括“秋冬绘色”英语手抄报比赛“日积月累”英语单词打卡学以致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学以致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四项,总计1080人参与活动,收集82份手抄报作品,375人完成30天单词打卡,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兴趣,增强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

 

“日积月累”英语单词打卡


学以致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学以致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秋冬绘色”英语手抄报比赛



“秋冬绘色”英语手抄报比赛


秋冬绘色”英语手抄报作品内容丰富,版面新颖,形式灵活多样,充满了时代特色618名同学参与了日积月累”英语单词打卡活动,最终有275人完成了连续30天的打卡任务斩英过汉”英语知识竞赛中包括快速记单词单词接龙英译汉汉译英和翻译无字幕电影等环节,使同学们在快乐与紧张之中增加英语知识;“学以致用”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由英语专业老师出题、阅卷,帮助各位同学了解四六级考试的过程达到了让同学们提前备考的目的。

 

英语活动月的顺利开展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对于进一步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英语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