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体育课外跑步趣味赛—荧光夜跑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8

       汗水挥洒的夜幕,校园中闪亮不一样的色彩一场光与影的盛会里仁追光者,点亮荧光夜跑的五彩斑斓。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健身意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强健体魄12月5日,里仁学院体育教研室和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校园体育课外跑步趣味赛活动共有88704名同学参加活动

 






       晚上五点十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艺术团带来精彩舞蹈表演,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随着指令的发出,同学们挤破气球有序出发。同学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如星光浴沧海,如明珠落墨盘。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风微凉的里仁学院见证了一场快乐的、青春的夜跑。此次夜跑活动增强了运动的趣味性,同学们迈出脚步,既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大家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能够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活力

 

       作者:董子镇                                来源:团委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