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向前就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工作作专题报告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3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在阶梯教室J303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同志就加强和改进里仁学院宣传工作作专题报告。

 



张向前的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的主要措施。他结合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总书记有关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并从大家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说起,详细阐述了宣传工作做什么和宣传工作怎么做。张向前在谈到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时,他结合里仁学院当前面临的转设等热点话题,提出了“全员重视、转变观念、善找线索、吸引眼球、快速发布”等五个方面的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师生把“要我宣传”变为“我要宣传”,共同发出“里仁声音”,讲好“里仁故事”!


 

张向前的报告,条理清楚,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是一堂十分精彩的报告会。

 

参加本学期里仁学院党校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也听取了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作者: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