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三期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三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继续邀请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刘杰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纸上谈兵——撰写商业计划书(第二讲)》。

 


刘老师第二讲的内容是:项目摘要的写法;项目团队介绍。老师通过清晰的项目摘要架构,为同学们展现了如何去打造一个吸引投资人注意的项目摘要,为创新创业者更好的去打造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接下来老师通过小米科技公司和新东方的成员介绍取例,展现了在进行团队成员介绍时怎样去做到把团队成员的亮点放大,并进行全面的能力简介。商业计划书撰写规则的解读和优秀团队成员的介绍例,生动呈现了优秀团队成员介绍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发现自身优势,讲好自己故事,去撰写更佳的策划书。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